毛衣混搭 会穿基本款才够大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看到如此多款式的毛衣,你会选吗?其实,设计过于有特色的款式总容易过时,完备的基本款才是穿衣之道。但是平庸和有范儿只有一线之差,你真会穿基本款吗?

选外套要时髦

  比起裤装,选择一款毛衣裙往往更让你有女人味。如果你还能搭配一件有特色的外套,时髦度就直线上升了。看你喜欢奢华的皮草,还是金属质感的复古外套,不需要多,一件外套+毛衣裙,就帮你HOLD住冬季!

配半裙最优雅

  其实不见得非要大牌,这种款式的毛衣随处可见,你只需要挑选一件质感不错的即可。另外,今年秋冬很流行半身铅笔裙,对于职场的你,可是优雅的制胜法宝。

 

慵懒混搭

  在众多毛衣中,外套是你至少要入手一件的单品。除了规规矩矩的学院范儿,你还可以尝试慵懒的松垮范儿,混搭雪纺裙或者打底裤都没问题。

 

搭长裤最简单

  毛衣+长裤的组合太过平常,一不小心就穿Low掉!小而精致的毛衣搭配高腰裤,或者选择最保险的搭配路线,黑色、卡其色、灰白等,都是简单好搭配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