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搭配西装外套秒变街头潮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装搭配(搭配西装外套秒变街头潮人)

中性风的着装主打潮流、帅气、个性。李宇春的机场造型便是围绕这三个特征而展开。一身紫色的印花衬衫充满了街头潮范儿,衣身上的漫画印花图案更显个性潮流,长款衣摆盖住了下半身短裤,打造'',还好李宇春的时尚感够强,这样的紫色短发走在人群中格外亮眼。

  

  李宇春的短发造型虽然很常见,但是她的每一次短发发色都很大胆个性,无论是发型还是着装都展现十足的个性态度,这也与她的音乐风格略有相似。

  

  
穿搭要看自己,也要借鉴别人,怎么搭配出自己的感觉才是最好的,有了想要搭配的想法,就会注意搭配,也会用实际行动去搭配自己,才会穿出自己的时尚味道,坚持健身的姑娘,也是希望自己身材好,可以搭配更加漂亮的服装,所以才会坚持锻炼,在搭配其他服装的时候,展示出精美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