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穿错美靴 惨变象腿的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冬天是靴子的天下,不仅能够保暖,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各种搭配需求。不过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而且能够驾驭的靴子也并非易事。下面就来看看女明星们又为我们展示了哪些靴型以及搭配

    卡其色的高筒靴其实很难搭配,因此选择同色系的服装比较安全,而珍珠的小翻领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整套看起来清新自然,漂亮过关。 冬天是靴子的天下,不仅能够保暖,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各种搭配需求。不过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而且能够驾驭的靴子也并非易事。下面就来看看女明星们又为我们展示了哪些靴型以及搭配

    胡杏儿这双枣红色的高筒靴同样很难搭配,又是绒面又是坡跟,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小土妞。

 

    周笔畅这身是十足的朋克风,简简单单的高筒皮靴搭配短款小皮衣,里面是亮片的打底做点缀,再加上个性十足的妆容和发型,非常帅气呢!

 

    蔡少芬同样选择了基本款的黑色皮靴,搭配皮裤凸显了她高挑的好身材,而上衣选择一件高领的针织衫,则让她看起来更加知性更有女人味。

 

    同样是高个儿美女的隋棠选择的是过膝靴,这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不仅能显得双腿又长又细,而且还能保护好脆弱的膝盖,好看又实用。

 

    郑欣宜的体重变化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这张最新的活动照来看似乎又胖了一些。

 

 

  李静这双靴子本身很时尚,不过似乎不太适合她的身材,显得大腿小腿都有点臃肿。

 

    谢娜这双似乎也不太合适,中筒靴的高度本身就比较尴尬,穿不好容易显得腿短。

 

  钟嘉欣这套就要好很多,同样是中筒靴,但是高跟会比平跟更有优势。上身搭一件毛毛领的连衣裙,看起来甜美又不失温暖。

 

  阿娇虽然腿不够细,不过好在这双靴子足够可爱,也让人自动忽略其他。而一旁的阿SA选择的小踝靴让她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全身搭配都是十足的欧美范儿。

 

    Twins两人这次选择的是同款松糕靴,一个黑色一个灰色,各有特点,不妨和闺蜜也来一双这样的姐妹靴吧,走上街头回头率一定暴增哦!

 

    郑秀文的穿着品味一向得到大家的认可,这套搭配的重点就在于这双红底的豹纹靴,火辣美艳,非常抢镜。

 

    这双棕色的骑士靴是最基本的款式,平底穿起来也十分舒适。 冬天是靴子的天下,不仅能够保暖,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各种搭配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