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包变身街拍神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夏流行迷你小包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是迷你小包的鼻祖,身材削瘦的她似乎特别了解自己,比起oversize的超大型包包,这种小手袋更适合她。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这个方方正正的小挎包混在印花连衣裙里面还真不容易发现,小巧轻便的样子相信看到她的人都会喜欢。

 

Lily Rose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女儿Lily Rose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显露出fashio成熟的身体n的潜质。小小的紫色香奈儿手袋配她还未成熟的身躯刚刚合适。

 

黛西·罗易(Daisy Lowe)

  红色的小包在这一身素雅的装扮中相当亮眼。吊带、露腰、及膝裙,相信男友们都会喜欢这样的装扮,用手袋做亮点突出,既有亲和力又有时尚感!

 

琳德西·冯塞卡(Lyndsy Fonseca)

  依然是亮色小包搭配一身暗色,看来小巧+亮色是今夏的绝配。mini小包多于斜跨,为你腾出两只手,方便又轻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