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舒淇很迷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影中的她用黄绿两个颜色打造清新可爱的少女造型,围巾和牛仔裤的搭配具有艺术气质。

    

    一身橘色短裙显得明媚动人,无腰线的宽松设计增加可爱的气质,袖口和前胸的扣子设计很别致。

    

    在白色礼服外罩以粉色披肩,恬静又内敛,刻意避免性感路线的舒淇,看起来更加亲和妩媚。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秀气素雅,白色风衣的波尔卡原点设计也是文艺气质的体现。

    

    礼服装扮的舒淇也偏爱民族风的设计,上身的设计有当下仪仗队灵感的影子,超长的裙摆也比较保守。

    

    大红色的宝塔裙贵气华丽,单肩设计有古典的希腊气质,高腰设计增加优雅感。

    绿色裙装衬托白皙肤色,搭配复古耳环更加华美,并不露肤的装扮并不逊色。

    

    条纹设计的裙装可爱抢眼,不体现身材曲线的设计更加以气质取胜,清纯感直发也为这身装扮加分不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