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意鞋子之天美意07新款女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美意 teenmix 青年新世代以life for fun, style for teens 作号召,象征年青新世代时装生活化的鞋履专门店----天美意teenmix 的生精髓呼之欲出诚意为新一代青年人提供恍如贴身订造的时尚鞋履选择,而且更加满足青年人作mix & match 的要求。

     天美意志在让时尚新潮的你更添一份俏皮与潇洒,为你的时尚休闲生活更添一抹靓色。她的鞋子款型丰富多样,甚至可以与中裤、毛衣、围巾等冬天的时尚装备优雅组合,时尚随你流动。天美意一改冬日色彩的暗淡与持重,多用草绿色、褐色、橙黄等绚丽的颜色,配以各式各样的流苏、扣饰、鞋口,和各式的帽子、围巾结合在一起,使你全身洋溢着活泼与时尚,即使在这个单调臃肿的冬季也能让你鹤立鸡群、鲜活靓丽。让你的矜持、可爱、时尚一切天意的美传播发扬,天美意让你在实现多元化的风格中找到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