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营造今夏阳光般双唇》

80酷酷网    80kuku.com

  


    lipstick 唇膏

  to be healthy

  东方人的嘴唇比西方人更暗红些,所以鲜艳的橙色和粉红色不容易表现好。但只要在涂口红前,用粉底遮盖嘴唇的颜色,再选用膏状口红而不是轻薄的唇彩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唇部magic化妆法

  a、如何使薄薄的嘴唇变得丰盈?

  透明的唇线是最为简单的、确实有效的嘴唇成形方法。不过如果涂得过多,反而容易突出小嘴。所以要最大限度画得淡一点,自唇线向外延伸1mm左右就可以了。

  b、想让嘴唇变得小巧一点吗?

  一定要坚守透明口红或唇彩的阵地!避免深色口红或者具有膨胀效果的亮粉色。当然,如果你的唇色较深,而不适合透明色,也可以选用接近唇色的自然唇彩代替。


  c、如何防止口红脱落?

  涂好口红后,头向后仰,将面巾纸覆盖嘴唇,然后用粉扑蘸干粉轻铺在纸巾上。这时,适量的粉会透过化妆纸均匀地保护并固定住嘴唇上的口红。


  lipgloss 唇彩

  to be healthy

  唇彩虽拥有亮闪而透明的质感,色彩方面却不及口红。所以,获得漂亮唇色的最好方法是先用口红浅浅涂抹以后再上唇彩,或者将两款唇彩混用,效果也不错。

  选色有窍门

  一般来说,橙、粉红、红等鲜艳的色彩,即使没有特别地化妆,也会令面庞充满红润的感觉。如果肤色黄,就选择粉红色系;肤色较红的话,就选择橙色系,这样会使整个面庞看上去稳定而饱满。如果觉得这些色彩过于鲜艳,更想试试纯净的蜡笔色系,就有必要使用唇线了。

  smoky eye比较适合蜡笔画般模糊的唇彩。这时候,需要比涂口红时更加纤细而又模糊的线条,首先用透明的唇彩涂抹整个唇部,其质感越柔和越好。然后,将蜡笔色系的粉红、橙色唇彩从唇部中央抹起。棕色或暗棕红色,会使你看起来沉闷又老气,如果更喜欢充满朝气的造型,就避开这些色彩吧。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