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圣诞妆容分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任何完美的妆容底妆是个关键,在上妆前,一定要根据肤色选择合适的粉底液,帮你调整和完善你的肤色,让你也变如陶瓷般的完美无瑕。

  对于有色斑和黑眼圈的mm来说,可以在上粉底之前,先用遮瑕膏轻轻地、适度的在瑕疵和黑眼圈处涂上一层。这样可以使得你的妆面更加的出彩。


  1.在整个眼盖扫上哑实的浅黄色的眼影粉,让其在整个眼睑处完全的晕开。并在上眼睑三分之二处用红色和枚红色眼影粉扫上两个如蝴蝶翅膀般形状的图形,同时在下眼睑外对应处,选用草绿和紫色的眼影粉,也扫成一对绿与紫的蝶翅型。随后画上黑色上、下眼线。注意画眼线时,一定要一笔一笔的画。眼线会使得双眼更加有神。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增大双眼的作用。

  2.为了使整个妆面更加出众,眉笔与眼影有一个呼应也是这个妆容最出彩的地方,可在眉头、眉尾处扫上红色,草绿,和炫紫色的眼影粉。

  3.亚洲女性选用黑色睫毛膏的效果最理想,由于自身睫毛的颜色相近,只要涂抹方法正确,拥有一双自然漂亮的睫毛将不再是梦想。在涂上睫毛时,眼睛往下看,睫毛刷由上往下以z字型的涂抹。待睫毛液在上睫毛上干后,如想卷翘增长效果再加明显,可再涂上一层。在涂下睫毛时,要尽量睁大眼睛,然后选用短日睫毛刷头,由上往下的以z字型,将睫毛膏均匀涂抹。

  4.在颧骨下方,以画圈的晕开方式,用胭脂刷扫上一层带有金闪的桔色胭脂,让你在派对的炫目灯光下,颊光飞舞。妖美动人。

  5.在冬季,明快鲜嫩的唇彩在派对上不个不错的首选噢 。将粉玫瑰色的唇彩在唇上轻抹,瞬间你会发现你的双唇尽然变得如此“唇唇欲动”,让人魅力难挡。

  一个缤纷盛宴就脱颖而出了。

  妆容特点:

  当化妆界放弃对单色的追逐后,一场上世纪60年代末的化妆舞会被搬上舞台了。而这款妆容可以说是将之演绎到了极致。精致的皮肤和这款五彩妆容相辅相成,再加上粉玫瑰色双唇,冷艳中透着华丽,共同秀出了最妖娆的姿态,可以说是一款最佳舞会妆。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