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条8g多少钱(8g内存卡多少钱一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出所料,这一天终于来了,洋内存条的反击开始了。虽然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但是没想到速度这么快,给纯国产内存条的发展时间,竟然连半年都不到。可见,合肥长鑫其实早已成为洋内存的眼中钉,肉中刺了,虽然这些DRAM内存芯片巨头嘴从来都不说,但是却用实实在在降价来说。

面对纯国产内存条的迅猛发展,洋内存们已经开始坐不住了,使用了最拿手,也最为效果的手段,那就是大降价。目前三星、海力士和美光这三大巨头,占据着DRAM内存芯片领域,95%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国内的合肥长鑫,仅占据着3%不到的市场份额。二者相比,差距超大。但是这三巨头,显然不想让长鑫做大做强,毕竟现在的市场就这么大,如果长鑫做大了,三巨头的市场份额就会减少,损失的就是真金白银。

美光品牌,原厂颗粒,8G仅需109元!洋内存的降价打击来了

想想二、三年前,当时一根8GB DDR4 2400MHz的内存条价格是多少?我现在还记忆犹新,一根8GB的 DDR4普条,最高时达到了900多元,而且长期保持在700元以上,现在想想都有些可怕。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纯国产颗粒的限制,所以内存条的价格,都是由人家三巨头说了算。想涨价了,人家连好的理由都懒得想,不是今天停电,就是明天着火,而且还重复着用。但自从网上开始出现纯国产颗粒内存条的消息,国外的洋内存条的价格,就再也没大涨过,反倒是从900多元的高价,慢慢的降到了现在200左右的价。至于是什么原因,大家都懂吧。

美光品牌,原厂颗粒,8G仅需109元!洋内存的降价打击来了

最近,一款名为StarRam(星存)DDR4台式机内存条,在PDD开始热销。它打出非常低的价格,8G 2400价格为109元,16G 2666价格为219元。而且据商家介绍,采用了美光的原厂颗粒,终身保固,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看到这个品牌,我总觉得怪怪的,原以为是它是国内品牌,起了一个洋名字。但是在网上一查,才发现原来人家是美光旗下的,不相信的话,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只是这个品牌,好像网上的新闻并不多。目前能确认的,StarRam(星存)是美光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的品牌,我一直以为美光只有英睿达这个品牌呢。

美光品牌,原厂颗粒,8G仅需109元!洋内存的降价打击来了

作为DRAM内存芯片领域的三巨头之一,美光这次亲自在国内布局,推出超低价的原厂颗粒内存条,目标肯定不言而喻。与其说是向广大的消费者低下高昂的头颅,拿出了低价的原厂颗粒内存福利用户。倒不是说是,看到了潜在的竞争对手,想把它扼杀在摇篮之中。毕竟作为普通消费者,看重的还是价格。

美光品牌,原厂颗粒,8G仅需109元!洋内存的降价打击来了

目前使用国产合肥长鑫颗粒的内存品牌虽然有好几家,但给出的价格,却都不是StarRam(星存)这个品牌的对手。例如光威的弈Pro系列内存条,16GB的DDR4 2666MHz版本,目前价格是418元。而StarRam(星存)同容量,同频率的,仅为219元。玖合盛世8G的DDR4 2666MHz版本,目前价格是159元,而StarRam(星存)同容量,2400MHz的,仅为109元。不得不说,价格方面,StarRam(星存)内存的优势明显。纯国产颗粒内存厂家们,能扛得住洋内存们的杀手锏吗?

美光品牌,原厂颗粒,8G仅需109元!洋内存的降价打击来了

作为消费者,你会购买价格更便宜的StarRam(星存)内存条?还是购买价格相对较贵的纯国产颗粒内存条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