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草莓鼻方法即刻见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鼻子上的毛孔最容易累积角质和脏东西啦!你的鼻子是不是也是凹凸不平的草莓鼻?

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

  怎么办呢?下面就介绍一种简单易行的日常护理鼻子的方法,让你轻松和草莓鼻说bye-bye!

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一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一

步骤1 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让毛孔张开。如果嫌烦也可以先烧开大约40度的热水,再用手沾取热水敷在鼻子上哦。

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二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二

步骤2 然后在鼻子上涂抹一点卸妆油,用手以画圈的方式按摩2~3分钟。

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三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三

  步骤3 按摩完了以后,你就会看见一些白头、黑头被按摩出来啦!然后洗干净,用化妆棉浸透化妆水擦拭鼻子。因为鼻子的毛孔尚未完全闭合,需要柔和一点的化妆水护理。

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四简单步骤立即见效的祛除草莓鼻方法步骤四

  步骤4 最后再将化妆棉浸透化妆水,敷在鼻子上。在保湿的过程中,鼻子的毛孔也渐渐闭上了。到此为止就完成了整个鼻子护理的步骤!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