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一周搭配穿衣参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星期一(mon.)

经典不衰的搭配,黑色的西装里面换上白色的长袖卫衣衬托,黑色的西裤配加一条银色的皮带,装扮让你显得明快干练又赏心悦目,用轻松的心情良好的状态面对新一周的挑战。

星期二(tue.)厌倦一向硬朗的形象,今天来点不同的,转换一下斯文的形象。简单的白衬衫外搭一件背心外套,穿上牛仔裤,脖子随意的系着褐色与绿色间隔的围巾,让整天泡在枯躁工作而变得死板的你带着点艺术家的斯文气息。

星期三(wed.)

穿西装还用衬衫搭配已经过时了,想成为时尚型男的你不妨考虑今天穿上深紫的t恤外面加上一件银灰色的西装外套,散发出来不羁的感觉,让你整个人酷毙了。

星期四(thu.)换成活力十足轻薄运动装搭配稳重成熟的西装,不符合常理的创意搭配,让你的衣着充满了层次感,突现个人独特的魅力,这才是让你办公室的同事“瞠目结舌”的真正原因。

星期五(fri.)终于来到企盼以久的周五了,公司的休闲服日,终于可以拜托繁重的西装,随意的灰色长衫灰色的长裤,简单舒适,有种惫懒的味道。

星期六(sat.)轻松的星期六,最好的充电方法就是去郊区游览自然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穿上浅蓝色的衬衫,身上披这红白色的外套,背着大大的休闲大提包,感觉是如此的舒适惬意。

      星期日(sun.)

男人衣服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的是暗色的搭配,不想考虑太多事情,简单随意休闲外套内衬t恤就是你今天穿衣的要求,好好的休息一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