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极致的完美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追求极致的他绅士、睿智、理性,对视听产品的音效画质决不妥协。??追求极致的她温柔、热情、感性,对视听产品的外观和人性化苛求完美。??丹麦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 (b&o) 满足他和她一切追求极致的心愿,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真正完美的家。

 

??他是音乐迷。对于不同风格的音乐都要求视听产品有同样完美的诠释。于是他选择beolab 5扬声器满足他的挑剔。内置适应性低音控制不受音量限制自由展现爵士的忧郁浪漫;声学透镜能均匀地散播最能体现音乐优美的中音和高音,完美演绎出摇滚的激情狂野和古典的优雅曼妙。最令他满意的是,beolab 5扬声器还能不受位置限制让他在任何位置自在聆听。

 

??他是电影爱好者。只有剧院般的效果才能满足他挑剔的目光。于是他选择beovision 4电视机和beolab 9扬声器为他打造完美的家庭影院效果:60寸的等离子超大屏幕无论在白天或是夜晚都始终提供最佳色彩和对比度的画面;beolab 9扬声器将电影中每一处声音真实还原,演绎剧院般的音质,为他奉上尊贵的视听盛宴。

 

??她是家居迷。她认为除了卓越的性能,视听产品雅致不俗的外观同样不可或缺。她的家中永远只摆放最能配合她精心打造的家居风格的视听产品。于是她选择将屏幕和扬声器放进“画框”里beovision 9电视机,简约又不失大气的外观为她的家中增添一份古典气质。而拥有独特灯塔造型及四种颜色的自由搭配的beolab 9扬声器也成为她的心仪之选。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