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比利时(比利时力压德国将最终夺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国 比利时(比利时力压德国将最终夺冠)有理有据BBC!神排除法预测世界杯 比利时力压德国将最终夺冠

近日,BBC通过自己神奇的数据排除法预测了比利时将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通过查看历史赛事的趋势,统计数据和模式,BBC体育淘汰了31个国家,他们认为比利时将最终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

数据一:必须是种子队

自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扩大至32支球队以来,所有最终的冠军球队都是种子队, 事实上,最后一位非种子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是在1986年,当时阿根廷队凭借马拉多纳和他的“上帝之手”最终夺冠。 这样,我们已经淘汰了24支球队。

数据二:东道主无法夺冠

从1930年到1978年的世界杯比赛有5个东道主夺, 从那以后的9届世界杯中,只有1998年的法国队在本土获得冠军。1990年的意大利,2006年的德国和四年前的巴西作为东道主全都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这样我们就排除了俄罗斯。

数据三:必须有好的防守

在32支球队的世界杯时代,五个冠军在他们的七场比赛中都没有失球超过四个。看看我们剩下的7个球队,波兰队在排位赛中防守最差,每场比赛失球1.4个。德国和葡萄牙队场均失球0.4个,比利时和法国队失球0.6个,巴西队为0.61个,阿根廷队为0.88个。波兰被淘汰。

有理有据BBC!神排除法预测世界杯 比利时力压德国将最终夺冠

数据四:夺冠球队来自欧洲

世界杯冠军只来自欧洲和南美洲。 直到最近,欧洲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但西班牙在南非的成功和德国在巴西的胜利推动了这一趋势。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杯比赛中,只有一届世界杯冠军不是欧洲本土球队,而那要追溯到1958年巴西赢得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杯。很遗憾,阿根廷和巴西被淘汰了。

数据五:有最好的守门员

你可能认为拥有出色的射手将赢得世界杯,但自1982年以来,只有两次冠军的成源获得金靴奖,而拥有最佳门将的球队,有四次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在剩下的四支球队中,诺伊尔(德国),洛里斯(法国)库尔图瓦(比利时)都是非常出色的门将,所以我们只能把葡萄牙淘汰掉。

有理有据BBC!神排除法预测世界杯 比利时力压德国将最终夺冠

数据六-有经验

越有经验,就越可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这一趋势始于1998年世界杯扩大至32支球队以后。在我们剩下的三支球队中,法国的经验最匮乏,所以我们选择德国和比利时成为最终的冠军争夺者

数据七:卫冕冠军不可能夺冠

自从1958年和1962年巴西赢得连续两届世界杯以来,并没有一个球队连续两次举起奖杯。自从巴西卫冕后,此后的13名卫冕冠军只有两次通过了四分之一决赛,分别是 990年的阿根廷队和1998年的巴西队。在过去的四届比赛中,卫冕冠军三次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

通过上面的数据分析,最终的冠军,将属于比利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