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男是破镜重圆女人的情花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刘士功,一直致力于情感方面的写作,并多次得到新浪首页、博客首页、草根首页等推荐,文章已经被各大网站和报纸杂志转载,现被新浪情感博客和女性频道收为专栏写手,能够用经济学的角度剖析恋爱和婚姻最佳投资。(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他的前夫人半年前说想复婚,当她提出时,对方又不答应,到底为什么?请看刘士功的回答。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前夫想复婚,因为我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对他也还有感情。可在我们离婚两年后,我提出了复婚的请求,并对他说希望我们都可以把脾气好好改改,重新开始。可他却不同意,还说他已有了婚姻恐惧症。其实我感觉他也对我有感情,会经常送我礼物,而且他身边也在没有过其它女人,他对我的身体需求也还如没有离婚时一样强烈。甚至在去年我和他断了一切联系到外地半年,他翻天覆地的找遍了我所有的亲戚朋友处。

  据他的一个同学给我亲戚说:他在我离开后在他这个同学面前嚎啕大哭,并说只要我回来,他什么条件都会答应和我重新开始。半年后当我出现在他面前,他真的好高兴,并说有我和孩子在身边,他感觉每天都被幸福包围着,还说我走后,他睡觉也不踏实,吃饭也不香。确实在那段时间,他特别粘我,会给我发情意绵绵的短信,会每天都要求和我见面。

  可这才仅仅过了半年,当我提出复婚时,他却说了如此伤人的话,也许是我太没骨气吧,也许是我太贱吧,我真的还爱着他,可他却这样伤我,其实我们当初离婚就 是因为个性不合,再加上他妈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他又很听他母亲的话,就这样分开了,可我们彼此都放不下对方,才又纠缠到了现在。和他又不能生活在一起,他又对我若即若离的不肯复婚,我感觉好疲惫,太折磨人了,我不知该怎么办,还是像去年一样和他断了一切联系分开一段时间吗?让他知道珍惜我和孩子,还是长痛不如短痛的和他再也不见面,永远的分开?也许时间会是最好的疗伤剂吧!可我又怕管不住自己又去主动找他,又会是一个伤心的轮回。

  自己现在很迷茫,真想一死了之,可又放心不下孩子,她才三岁。

  刘士功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01、男人的爱是有限度的,我曾经多次强调,在爱情方面男人的唯一性,就像金庸先生武侠剧《神雕侠 侣》情花谷中情花之毒,虽表面上看来来男人和很多的女人都会有瓜葛,但深居男人心中的却永远只有一个女人,这样的后果就会导致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在现实 生活中遇到最多的就是,嫁给一个复婚男人,没有女人愿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二手男人,因为二手男人不讨女人的喜欢,好比二手汽车,即使给你一辆宝马,你都 觉得不如马车。

  02、情花,或酸,或甜,或苦,或无味,但是花上却含有刺,刺上有毒,故称为情花毒。我们可以清楚的 看到,杨过在受到情花毒攻击的痛苦状态十分难以忍受,但是它的毒素却非常可爱,不能让你想别的女人,一旦移情别恋,会立刻发作,轻则艾火灸痛,重则昏不知痛,但是亦不伤人,假想现在还存在这样的毒药的话,一定会受到女性同胞的青睐,因为这是治疗男人出轨的最佳,不过恰恰相反,对付复婚男人,这一招却不管用,以毒攻毒。

  03、多数男人的习惯是正常的,那就是喜欢找一个安稳的家庭,作为自己的事业的立足点和休息所,所以 期待婚姻的牢固,不幸发生离婚纯属于不得已而为之,当然这里面也有例外,那就是男人主动放弃,我想这也是多重原因,失去心爱的女人,男人会一蹶不振,对婚 姻失去信心,想和这样情绪下的男人再婚好比自找麻烦,如果麻烦你找你的话,你迎难而上显得你非常难能可贵,吧不能这样的男人没有男子汉气概,儿女情长才是 男人的最初本性。像张飞那样对待感情男人虽然很野性,很有阳刚之气,至少不能赋予女人浪漫,又好比如情花有毒却难施。

  刘士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