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软化剂(硬水软化剂磷酸三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质软化剂(硬水软化剂磷酸三钠)育才水处理2019-10-25 14:22:04

硬水软化剂磷酸三钠

磷酸三钠也叫正磷酸钠,商业上又称磷酸钠。分子式Na3PO4.12H2O,分子量380.20。

磷酸三钠能与水中容易结成锅垢的可溶性钙盐、镁盐等起作用,生成 不溶性的磷酸钙Ca3(PO4)2、磷酸镁Mg3(PO4)2等沉淀物悬浮於水中,所以使 锅炉不结锅垢, 同时多余的磷酸三钠,还能将已结的锅垢部分变成松软而脱落。因此节约 了锅炉的用煤,维护了锅炉的安全和延长了锅炉的使用期限。

作去垢剂、金属洁净剂 磷酸三钠溶在水中有滑腻的感觉,能增加水的 润湿能力,有一定的乳化作用,是涂去硬的表面和金属表面上污垢的极好洗涤剂。

郑州育才磷酸盐化工厂专业生产:六偏磷酸钠,焦磷酸钠,三聚磷酸钠,磷酸氢二钠,工业磷酸,磷酸三钠,磷酸二氢铝,固体磷酸二氢铝,液体磷酸二氢铝,,磷酸二氢钠等磷酸盐系列产历经了三十多年的不断追求与发展,靠着娴熟的化工技术和产品开发、设备更新并和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享关系,在化工行业中打出了(育才磷酸盐)的品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因式分解练习题(100道因式分解经典练习题!)

下一篇猫和路由器区别(分不清路由器和猫的区别)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