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小猪打车是近期新上映的打车软件,因其以拉好友领红包的噱头,所以深受人们喜爱,但很多人在下载该软件的时候都有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吗)(图1)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

花小猪是滴滴旗下最新推出的业务。花小猪的企业法人就是滴滴目前的副总裁。而打开花小猪和滴滴的App,这两款软件的页面设计、交互体验,相似度非常高。一位滴滴用户反应在用完滴滴打车后,居然收到了花小猪的推广短信,更从侧面印证了二者的关联。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吗)(图2)

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吗

花小猪和滴滴是时下比较人们的打车软件,虽说二者类型相似,但就网友的爆料来看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虽说滴滴并未做出回应,但是花小猪的实际负责人是原滴滴副总裁、网约车区域总经理孙枢。·滴滴或许是在利用花小猪这款新产品,来抢夺因为要满足合规性要求,而不得不放弃的网约车市场份额。毕竟对于司机而言,开不了滴滴,可以开花小猪。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花小猪司机端是滴滴旗下吗)(图3)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怎么样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是滴滴新上映的打车APP。虽二者功能上很是相似,但是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它面向的是司机,主要是为司机服务的。不得不说,给司机报名入驻平台提供了方便,而且软件界面清晰明了,对想入驻的司机来说,是一个很方便的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