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员将接受培训如何服务和维护全电动野马马赫e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技术人员不久将接受如何维修和保养全电动汽车的培训 得益于福特和博世的一款新型虚拟现实(VR)训练工具,野马(Mustang ma - e)无需使用实体模型。

博世还在开发未来的扩展,这将允许技术人员使用VR进入车辆,并通过模块导航,就像他们在房间里走,以了解汽车的系统。模块之间的导航使技术人员能够确定正确的问题来修理车辆。 这个新的虚拟现实系统可以作为一个持续的培训工具,允许技术人员学习福特技术培训计划中的小众技能。虚拟现实培训具有吸引新员工进入汽车维修行业的潜力,正确地将该行业描述为一个高科技、具有前瞻性思维的行业,在这个行业中,技术人员可以在最先进的环境中更有效地学习。此外,技术人员可以从任何位置进入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