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蝴蝶纹身(怎么看待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来中国乞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酒井法子这是有点太自信了吧,自信心爆棚的感觉酒井法子蝴蝶纹身。

酒井法子蝴蝶纹身(怎么看待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来中国乞讨)(图1)

当年的酒井在内地确实风头无两,顶着玉女的头衔是无数宅男梦中的情人。记得男生宿舍里最常见的就是她的照片,很多人为她入迷,90年代的时候,她应该是许多男孩子心中最喜欢的日本女艺人。

酒井法子蝴蝶纹身(怎么看待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来中国乞讨)(图2)

但09年酒井因吸毒和藏毒被日本警方拘留,听闻这个消息,酒井的美好人设在一夜之间崩塌,许多男生为酒井的不自爱惋惜,悄悄滴撤了她的照片,毕竟大家喜欢的是青春健康的酒井,而不是有毒瘾的酒井。

酒井法子蝴蝶纹身(怎么看待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来中国乞讨)(图3)

后来酒井又有些丑闻爆出,基本上她在内地的人气已经风流云散完了。今天的酒井法子在日本相当不受待见,日子过的捉襟见肘,她可能认为中国消息还很闭塞,很多人不知道她的以往,她可以继续以偶像面目示人,我的判断是她误判了,国内很多人不会再买她的帐,谁会去捧一个有污点的艺人呢,这点审美观还会有的吧。

假如真有人愿上这个套,给酒井交会员费,我要提醒你的是,谁能保证你的那个费用会否化成她嘴角的一缕青烟,一朝吸毒终生戒毒的话你总听过。

一家之言,欢迎留言指正,敬请关注《老耿杂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