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务用车(一般公务用车指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公务用车(一般公务用车指什么)

指由政府财政为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需要所配备的车辆,主要分为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固定用车和公务人员公务活动用车两大类。

据《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一般公务用车是指用于办理公务、机要通信、处置突发事件等公务活动的机动车辆。

执法执勤用车是指用于办案、监察、稽查、税务征管等执法执勤公务的专用机动车辆。此次新发布的条例中取消了办理公务这一功能。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提出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改革公车制度,改革公车实物配给方式,取消一般公务用车,保留必要的执法执勤、机要通信、应急和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及按规定配备的其他车辆,普通公务出行实行社会化提供,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

一般公务用车指什么,它是啥意思

以上就是一般公务用车指什么,它是啥意思的介绍了,供大家参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三极管符号(三极管的电路符号)

下一篇石塘路村(2020想去中国密云旅游景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