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海龟(历史上最大的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大海龟(历史上最大的龟)

在影视片里,乌龟不仅仅是一种动物,还总是莫名其妙地成为“交通工具”。比如在《西游记》里,唐僧师徒就曾经坐在龟背上渡河两次,第二次还发生了“翻龟”事件,被扔进水里。

历史上最大的龟,体长5米,比大象还重,龟背上坐人完全没问题

还有经典的动画片《七龙珠》里,龟仙人也总是站在龟背上。

历史上最大的龟,体长5米,比大象还重,龟背上坐人完全没问题

可是,我们似乎从来没见过如此巨大的龟啊,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大的龟吗?最大的龟有多大呢?

首先,想龟仙人的“坐骑”这么大的龟,世界上真的有,比如当今世界最大的龟——棱皮龟。棱皮龟的壳长可达1.5米,宽90厘米,站下一个人没有问题。据说最大的棱皮龟长达2.6米,重900多公斤。而且,这是一种海龟。所以,龟仙人的坐骑,大概就是棱皮龟。

显然,即便是棱皮龟,也坐不下唐僧师徒那么多人。如果真的要找那么巨大的龟,现代是不可能了,我们只能去史前时代找一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