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的小说(随手捡下废弃易拉罐,竟获赠三百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易拉罐的小说(随手捡下废弃易拉罐,竟获赠三百亿)

“老板,你在捡破烂?!”

吴音周佳她们看到了吴谓捡的破烂之后,也凌乱了。

“对啊,我捡破烂养你们。”

吴谓灿然一笑。

周佳、冯依依、陈紫珺这些小姑娘原本以为“捡破烂养你”只是网络上调侃人的话,却没想到吴谓竟然玩真的......

有钱人的世界,她们是真的越来越看不懂了。

“好了,我回去休息了,我明天还要出去搞事业呢!你们也早点睡吧。”

“搞事业?”

“就是捡破烂。”

几个漂亮女佣面面相觑,也许是吴谓钱太多了,实在是闲着没事干,才会有这样的癖好吧。

吴谓说完就要走的时候,美女管家吴音又说了一句。

“先生,今晚是佩芹值夜班,您半夜如果有事的话,就叫她。”

“好,我知道了。”

吴谓才一转身就无声地“嘿嘿嘿”笑了起来,从此过上了一个美女管家和九个漂亮女佣伺候的生活。

啊,不能想了,不能想了,想想就好羞耻!

吴谓洗完澡了之后,一头栽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10点多了,然后享用了周佳她们精心为他准备的早餐。

“吴音,你等会和我出去一趟。”

“好。”

吴谓开着科尼赛克带着吴音到了魔都市中心的银行办了一张黑卡,又开了一张副卡,把副卡交给了吴音。

“离这里不远有一个玛莎拉蒂4S店,你先过去看看,我随便转转。”

吴音走了之后,吴谓看了看身上的衣服。

阿玛尼西装好看是好看,但是穿着西装捡破烂终究还是不太方便,还不如穿运动服。

他到路边的衣服店买了一套运动服换上了之后,这才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塑料袋,沿路走了起来。

这时候几个一脸流氓相的社会青年随手将喝完了的易拉罐一扔,“当当”作响。

吴谓虽然有些生气,但还是走过去,一个一个地捡起了易拉罐。

“叮!”

系统的提示音,是吴谓听过的最美妙动听的声音。

完美生活系统:“恭喜宿主捡到新种类破烂,奖励黑牛功能饮料有限公司30%的股份。”

蜗糙!

这是直接奖励股份了?

吴谓激动了,黑牛那可是国内功能饮料的领军品牌,绝对的数一数二,市值已经达到了9000亿!

系统竟然一次性奖励了吴谓30%的股份!

哪怕吴谓从此回家躺尸,他也能够衣食无忧地过一辈子!还是钱多得花不完的那种衣食无忧!

“系统,我太爱你了!”

完美生活系统:“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系统,也不相信爱情。”

噗!

吴谓喷了,这系统绝了!这就是一个有脾气,有性格,却没有感情的系统。

他瞥了瞥那几个社会青年的背影,撇了撇嘴。

“看在你们让我得到了黑牛30%股份的份上,我就不和你们计较了。”

不过。

吴谓突然想起刚才系统说的话,新种类破烂?系统摆明了是在告诉我不能只捡矿泉水瓶啊!

捡矿泉水瓶是不费力,但是一个矿泉水瓶的奖励确实也不高。

“看来还是得多发掘一些新种类破烂,拓展一下业务才行啊!”

......

此时,黑牛饮料公司总部。

“董事长,就在几分钟之前,公司30%的股份突然转到了一个人的名下。”

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匆匆走进董事长办公室,一脸急切地对办公室里的董事长说。

“什么!”

黑牛的董事长言旭,听到董事长特助蒋知凡的话之后,惊讶得喊出了声。

“是谁?”

言旭迫切地想要知道到底是谁,竟然一口气买走了黑牛公司30%的股份!

“只知道是一个叫吴谓的人。”

“吴谓?”

言旭眉头一皱,到了他这个层次,国内的富豪基本上没有他不认识的,国外的也认识不少,可是他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吴谓这个人。

“尽快去查清楚这个吴谓,到底是什么人!”

“还有,通知公司高层,十分钟到会议室开会!”

“明天,召集除吴谓之外的股东,召开股东会议!”

“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是哪路神仙......”

对于突然冒出来的吴谓,让言旭感受了莫名的危机,他只想弄清楚吴谓到底为什么突然收购黑牛30%的股份。

若是只拿分红,不干涉公司的运行的话,言旭倒还能接受。

言旭怕只怕,吴谓是来者不善。

黑牛公司是言旭一手所创,是他一生的心血,他当然不想,也不愿意让人从他的手中夺走黑牛!

黑牛公司会议室。

言旭看着黑牛公司的高层人员,他们都是和他一起打江山的人。

“就在10分钟之前,有人突然收购了我们公司30%的股份,成为了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言旭这话一出,会议室顿时轰然炸开了锅,难道黑牛公司要变天了?

小说:你小子,还真的凭一罐可可就找到女朋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