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2016回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越野车运动TDV6S道路测试

揽胜的入门级体育提供了大部分的钟声和一些口哨发现在它的更高的兄弟姐妹。 然而,它的价格是90,900$(加上公路成本),与一些更通用的竞争对手一样,它也是负担得起的,即使它确实在一些技术上有所下滑。 另一方面,TDV6S没有失去英国品牌所期望的外观或舒适性,前面有一个勇敢但高效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下面是路虎称职的全时全轮驱动系统,SportS是精明买家的明智选择。

当你想到漫游者运动时,机会“昂贵”可能是第一个让人想到的词。 但当你考虑测试中的TDV6S从$100K以下开始时,娱乐所有权的想法突然成为一个现实的命题。

好吧,这不是本世纪的交易。 虽然我们会鼓励任何对体育运动稍微感兴趣的人参加试驾。

所有的事情都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体面的硬币提供,特别是当你花一点时间考虑你真正使用的设备在日常基础上。

大票项目都在这里。 双区域气候控制是标准的,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巡航控制和卫星导航也是如此。 奇怪的是,座椅是手动可调的,但有无钥匙点火。 所有的窗户和镜子都是电动的。

SportS还配备了桨移、雨刷和250瓦的八音箱音频系统,通过8.0英寸触摸屏接入。

也许更重要的是,TDV6S包括路虎的裂解涡轮柴油V6和丝滑的八速汽车。 双人车耦合到全时多模式全轮驱动系统,地形响应(和单速转箱),大多数在路虎范围内熟悉。

这种组合发展了190公里W和600公里,路虎说,这是足够的0-100公里/小时的7.6秒。 如果没有短暂的涡轮滞后,体育呈现从停顿,我们认为它会更快。 对于一辆重2115公斤的豪华SUV来说还不错。

当然,体育运动仍然可以去任何你足够勇敢的地方接受它,考虑到清单价格,我们认为这将是更多的地方比其他型号的范围内。 它还将拖曳高达3500公斤(辫子),由拖车双向控制(运动的稳定控制系统的延伸)。

现在我们没有样本的运动越野或与马浮动检查。 然而,我们在城市和郊区以及高速公路上做了抽样调查,注意到强劲但经济的表现(我们平均为7.6L/100公里)和一次没有颠簸的旅程。 唯一真正的缺点,我们注意到是一些振动传递通过地板时,“劳”在高齿轮巡航速度。 第八档真的感觉是在100公里/小时的时候过度杀戮。

这个模型的235/65节19英寸的更大的轮胎轮廓不仅改善了运动运动的道路噪音,而且给进入模型一个平静而自信的立场,帮助通过标准自适应电子空气悬挂更难转弯。

空气悬架也是方便时,停车,降低汽车的“进入”高度,以更容易进入和出口。

尽管它的大小,L494系列揽胜运动是令人惊讶的容易停车,声学传感器和后视镜相机是一个祝福在紧张的地方。 转向是很好的辅助和美丽的流体,虽然有些人可能希望更多的帮助,在停车速度,我觉得加权适合车辆的大小和人物形象。

如果你把体育TDV6S的表面价值,你可能会批评它缺乏设备。 当然,有一些项目,即使我们认为是明显的遗漏,特别是当查看与最新的奥迪Q7,例如。 但考虑到Rangie越野的能力和它在公路上的威严存在,我们不确定会有太多的买家介意。 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所指出的,你每天真正使用多少玩具?

如果我们警告任何TDV6S买方的一个关键的监督,这是低光束前照灯的力量。 如果允许的话,我们会选择更强大的球体。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是,在测试中的模型(图)有几个选项,包括DAB数字收音机($900),一个固定的全景屋顶与动力盲($3400),Ebony颗粒皮革装潢($4720),方便包($4390),包括无钥匙入口,手势控制尾门,电色后视镜,折叠翼镜和水坑灯,和拖曳接收器($950)。

科里斯灰色金属油漆增加了进一步的$2100的要价(富士白色是唯一的非金属/溢价颜色可用)。

体育运动每年或在26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后访问服务部,并得到三年/10万公里保修的支持。

如果你能避免勾选选项框(而且有很多),运动TDV6S确实代表声音值。 这是一辆高级SUV,有着强大的心脏和坚实的基础,与适当的混合空间,舒适,舒适和尊重。 这只是一个遗憾,其中一些“选项”没有作为标准提供。

2016路漫游者运动TDV6S的定价和规格:价格:90,900$(加上公路费用)发动机:3.0升六缸涡轮柴油产量:190KW/600Nm变速器:八速自动燃料:6.9L/100km(ADR联合)CO2:182g/km(ADR联合)安全等级:五星级欧洲NCA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