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查老婆和谁微信聊天记录(老婆的微信记录哪里可以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查老婆和谁微信聊天记录(老婆的微信记录哪里可以查)

老婆和她闺蜜的聊天记录是这样的:强子(我的名字,化名)和大华(老婆情人的名字,化名)都对我挺好,在感情层面,我比较倾向于大华,但是,和强子之间也沉淀了亲情,我到底该怎么办?

老婆闺蜜对老婆的宽慰:走一处,不如守一处,赶紧和大华分手,专注的爱强子,一旦这种事情被强子发现了,肯定是离婚。

老婆:我再想想。

为什么要看老婆手机?1)老婆最近手机不离手;2)我和她聊天,她有些心不在焉;3)夫妻生活骤减;4)对我有些不耐烦。

我和老婆结婚已经8年,儿子6岁。

老婆性格外向,偶尔会和单位同事聚餐、喝酒,有很多“好哥们”“闺蜜”。刚结婚那会,我对老婆的“豪爽”是介意的,但是,几经观察,发现老婆并没有不轨行为,也就选择了信任。

近些年,老婆哪怕是晚归,我都没有对她有过怀疑。

只是,老婆最近表现太反常,所以,我才起了疑心。没想到,老婆果真辜负了我这些年的信任。

这个大华,我也认识,生意人。为人和蔼,做人低调,和老婆高中同学。上学的时候,曾经追过我老婆,现在处于离异状态。

我现在不想离婚,有爱的因素,也有不想成全他俩在一起的因素。

只是,明明被戴绿帽了,还继续在一起耗着,又觉得老婆恶心。

我该怎么做?

木子李答读者问:

不爱了,恶心了,想离婚了,就放手吧。

离婚对你而言,是迟早的事情,你现在拖着,就是不想看到你老婆和大华最终走到一起。

还有另外的结果:你老婆最终选择了大华,主动向你提离婚。如果是这样的结果,你可是里子和面子都没有了。

毕竟在一起生活了8年,主动提离婚并不为难,算是你最后的仁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