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通过手机号盗取微信吗(信等账号可能会因为手机号码而被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能通过手机号盗取微信吗(信等账号可能会因为手机号码而被盗)

换手机号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因为你不仅要为一个号码的好坏心烦。而且你的手机号肯定绑定了各种社交或支付账号例如:贴吧,微信,支付宝等。所以你在更换号码时必须解绑并绑定新号码。注意了!你的支付宝,微信等账号可能会因为手机号码而被盗

但有的网友反映在更换绑定号码时系统提醒说,你的新号码已经注册过相关账号。所以无法绑定。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说明你“”中奖“”了!你的新号码绝对是二手货甚至三手货。而且前任号码主人还马大哈没有把相关的账号解绑。

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只要致电给相关的客服并按照他的提示提供相关证明把号注销。注销后就能用新号码绑定你的账号了。

为什么会出现二手甚至三手号码呢?

就是因为手机号回收这个机制。只要手机号码欠费一段时间。运营商就会收回号码并把该号码重新投放市场。

注意了!你的支付宝,微信等账号可能会因为手机号码而被盗

最近新闻就有一条关于旧号码没有解绑支付宝账号的新闻,一位网友在更换手机号时就是买到了一个二手号码,而这个号码绑定了一个支付宝。该网友使用了密码找回服务通过短信验证成功的拿到密码,并成功的登陆上了这个支付宝账号。并且还发现支付宝上居然还有几万块的余额。

注意了!你的支付宝,微信等账号可能会因为手机号码而被盗

有不少人就是投机取巧利用这个漏洞。他们大量的购买新号码。以此方法来盗取用户的支付宝等各种账号的密码。所以为了自己的账号安全请把重要的账号绑定在常用的手机号上。换号码要有解绑的好习惯。还有最重要的是你的手机千万别长时间欠费!以防运营商一言不合就回收了你的手机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