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活动(质量月可以开展什么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质量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在“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共建卓越质量 共享品质生活”的主题下,成都崇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传递质量好声音 成都崇州市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走进企业生产一线、走进工程项目内部、企业专家共同探讨转型发展……“通过我们组织的‘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精神,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老百姓在生活中感受高质量、享受高品质。”崇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马永忠说。

传递质量好声音 成都崇州市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开展“质量奖企业开放日”活动

9月17日起,崇州组织了成都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质量奖企业开放日”活动。1500余名消费者走进明珠工厂,现场体验了明珠家具公司的生产过程与质量管控。活动分批次带领消费者参观了明珠家具智能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以及明珠CNAS实验室。

成功举办“数字化赋能制造业转型”企业沙龙

9月23日,崇州组织30家余家具企业开展崇州市“质量月”系列活动—“数字化赋能制造业转型”企业沙龙。活动邀请到省市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通过生产过程的数据化管控和分析,采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描述分析人、机、物的行为,智能指引人机行为和管控生产过程,提升企业效率、质量、成本管控水平,降低管理人员数量,实现管理更流畅、产销更高的资源配置。企业负责人纷纷向专家咨询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专家现场分析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沟通十分融洽,企业也表示收货满满。

传递质量好声音 成都崇州市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开展“强化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现场观摩活动

9月23日,崇州组织在崇在建工程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在崇州市恒大西辰绿洲项目部现场,参加“质量月”主题活动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主要内容包含现浇混凝土结构、填充墙砌体二次结构,薄抹灰工艺。

该项目的现浇混凝土结构、填充墙砌体二次结构,薄抹灰两项工艺上做工优良,在崇州建筑市场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房屋建筑产品上做出了自身特色。通过观摩推动工程质量提升的积极性。

传递质量好声音 成都崇州市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开展“政务服务提升月”活动

9月1日,崇州“质量月”期间开展“政务服务提升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以“重心下移、服务下沉、便民利企”为目标,运用质量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推进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提升服务效率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崇州大力推广“证照分离”“最多跑一次”、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平台等典型经验和做法。当天,现场共发放多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200余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活动(质量月可以开展什么活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