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那份感动(珍惜那份感动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珍惜那份感动(珍惜那份感动作文)

每一次的课程,是一次自我的进步,终让我领悟到强者的意义。也总有人,在此刻出现疗愈我的心灵,令我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一定要珍惜人生的每一次感动

景阳居士与李长江大哥在济南线下课合影

01

这次济南的课程中,给大家介绍一位特别的同学。

他叫李长江,身处祖国北之以北偏远农村的一位农民大哥,他没有文化可能也没有上过什么学,守望着家里的田地渡过人生。在那样一个偏远的农村,可他却拥有寻求智慧的经验。

大哥很少坐车,逢坐就晕。乘36小时的硬座到济南参加线下课,家人并不理解也不支持,但依然没能阻止他求真的心。在途中困顿的车厢里,在每时每刻的头晕呕吐中,很难想象这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突然那么一瞬间,我深感自责,没能有时间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情况,也对他心生恭敬。很难用词语来形容他给人的感觉,大概是来自天地自然间最真实与美好,身心俱洁的人才配以拥有的气息。

智慧永远不会体现在学历上,也不会体现在学习的知识里。“为学日益,为道日减”优质的人生是追求生命本质的点滴组成的,在灵魂的提升中得到答案。

一定要珍惜人生的每一次感动

02

一定要珍惜人生的每一次感动

景阳居士内心感受:

首先感恩所有的同学们,感恩您们对我的一路支持和关注, 我之前不止一次告诉大家,人和人最大的差别不是智商、不是背景、不是文凭,而是一个人内在的驱动力,克服困难的意志力,面对挫折的承受力。

正所谓笨鸟先飞,我们虽然先天的条件不好,但是我们有核反应堆般的内在驱动力,只要坚持不懈的朝着对的方向去努力,即使结果不尽人意,但也问心无愧。假如您的先天条件特别好,背景资源深厚,要是您不具备内在强大的驱动力,也照样会一事无成。

这次在济南讲课,李大哥给我深深的上了一课,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和人生方向,无论前方是荆棘密布还是崎岖曲折,我都会一往无前,克服困难;人生难得的几次感动,切记大家要珍惜,感动是我们最好的内在驱动力。

研究易经这么多年,看了数以千计的八字及人生百态,我深深的发现,解读命里是不能解决我们的本质问题的,物质的舍予和慈善工作只能解决物质世界的问题。往往最深的奥秘最简单,“真心”永远不会被宿命限制。这也是我创办景阳阁智慧学院的初衷,也是这一年来专心在做的事情。就只想把找到核心的方法,传递给大家。

愿我们每个人都找到“核心”,回归温暖的归宿里,生活在平安喜乐里。

感恩大家!

一定要珍惜人生的每一次感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