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不到的恋人(处处都是开车的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触摸不到的恋人(处处都是开车的电影)

因为曾经在一间叫“海”的房子里先后住过,因为他们的情书能够穿越两年的时间界限你来我往,其实都是都市生活中孤单的两个人,凭着无法见面的书信获得只言片语的慰藉。

影片充分描写了都市年轻人的孤独状态,爱的人都不在身边,无论是最初不想原谅而最终想原谅又失去机会的父子,还是天各一方的情人,都无法倾听自己的倾诉,因此只好说给陌生人听。全智贤不再是那个野蛮女友,而是一个满腹心事无处投递,只能对着电视机对自己说“新年

“触摸不到的恋人”“触摸不到的恋人”“触摸不到的恋人”

快乐”的孤独女子。另一个时空的来信成为她感情生活的依托,她也慰藉着那个人的伤痛,两个人靠等待邮箱里的信而互相取暖。

“人有三样东西不能隐瞒:咳嗽.贫穷和爰。你想隐瞒的,反而欲盖弥彰,不过你依然有些时候是想隐瞒的,我只是坐在那里哭,一直哭到哭不出声,爱是自讨苦吃,”这样的感怀,是都市人最无可奈何的写照。是不是我们总是在忽视别人的感情,还是一份无法触摸到的感情才是我们心灵的寄托。现实中我们却无法悔过重来,影片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它教给我们的,是要珍惜眼前人,珍惜当下的情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