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史上最雷人的十位港姐(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云之东/文
  本届港姐出炉,号称质素创下新低的港姐选举,冠军基本上是路人甲,那种某天她从你身边走过,你根本不会想到你与港姐冠军擦肩而过了。即使你知道了,你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原来自己的老婆比港姐冠军漂亮啊。虽说美貌不是港姐的唯一标准,但港姐又一直自我标榜是美貌与智慧并存,不够漂亮无所谓,至少对得起观众。其实港姐选丑女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今届港姐虽然质素低,但获奖者还谈不上雷人,回顾港姐选美史,雷人的得奖港姐可不在少数。

1985年亚军罗锦如

85年正值首届亚姐,由于亚姐设置奖品更高,一时吸引不少城中靓女参选,结果选出来的港姐悄无声息。

1986年冠军李美珊


这一年的港姐更倒霉,同年亚姐出了个大美人利智(如今是李连杰夫人),凭着魔鬼三围和天使面貌还有不标准的粤语成了城中热门话题,记得看过一部喜剧電影,其中一句台词是主角要回家看利智选美,可见这一届亚姐之生猛。而这一年的港姐基本无人提起。  
1988年港姐季军张郁蕾

本年度选出了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可能李嘉欣气场太强大,所以季军得主看上去像个男生。

1993年冠军莫可欣

其实莫可欣参选港姐时还谈不上雷人,难得的是其她港姐在电视台至少是越呆越有星味,唯有莫可欣,越呆越雷人。

1998亚军赵翠仪

今年有位参选港姐因为丑而被网民热捧为大热门,以此来看港姐的笑话,赵翠仪,堪称是今年那们热门佳丽的翻版。

2000年亚军简佩坚


踏入本世纪,港姐素质急剧下降,2000年便已见端倪。
2001季军朱凯婷


2001年再接再厉
2002亚军左慧琪

2002年不减颓势

2002季军胡家惠

除颓势不减外,还有点惨不忍睹

2007年冠军张嘉儿

终于达到巅峰,港姐的美丽传说,在2007年被彻底冻结。这年港姐的最大意义在于,她向世界的女孩们宣布,你们都可以是港姐。张嘉儿,和李嘉欣一样,注定要成为港姐史上不可磨灭的传说。

PS.最后的几个热天来监,本文也只供大家一笑,除了笑之外,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充满自信,你们都可以是港姐,相信自己,活出自己的美丽传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