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排行2016(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v9)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兔兔跑分排行2016(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v9)

安兔兔整理了2016年手机跑分数据,制作了2016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在手机性能榜中苹果推出的iPhone 7/7Plus包办前两名,安卓阵营前三名则是一加3T,乐视 乐Pro3,锤子M1,这份榜单你还满意吗?

安兔兔公布2016智能手机跑分排行 iPhone完胜

安兔兔整理了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所有跑分资料,去除作弊分数及不完整的分数。

结果显示2016年手机性能TOP10排行榜的第一、二名分别为iPhone 7Plus与iPhone 7,第三名到第十名由国产品牌OnePlus、乐视、锤子、小米、vivo 等手机拿下,Samsung、LG、Sony等国际品牌产品全军覆没。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排行榜上的手机除了iPhone选用自家的A10处理器外,其余多数手机都采用高通骁龙821 CPU,跑分排行就像是苹果A10器与高通骁龙821之间的争斗,显然苹果又胜出了。

安兔兔公布2016智能手机跑分排行 iPhone完胜

除了全年手机性能Top10外,安兔兔还发布了Android手机和iOS设备的性能TOP10。Android手机榜单中清一色的国产手机,以致于由外媒认为国产手机有专门对跑分进行优化的嫌疑。

安兔兔公布2016智能手机跑分排行 iPhone完胜

iOS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iPad Pro 12.9,最新的iPhone 7/7P紧随其后。从这份名单可以明显发现所谓三年一代、五年一沟,三年前的旗舰手机iPhone 6跑分只有iPhone 7的一半不到,不得不感叹手机性能的飞速提升。

当然跑分固然重要,但对于用户来说使用体验才是王道,你觉得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