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极跑车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国大众旗下布加迪公司推出的一款世界上速度最快、价格最昂贵的跑车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汽车展上亮相。

    这款集超大马力和超豪华于一身的布加迪威龙16.4跑车由意大利设计,布加迪法国车厂生产,使用一款德国制造的发动机外加英国制造的传动装置,可谓是顶极配置。它装有一个16缸的发动机,功率足有100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402公里。车座是从意大利定制的真皮座椅。这款车也是近50年来德国大众首辆以布加迪命名的跑车。

    布加迪是意大利著名的跑车品牌,现隶属于德国大众旗下。布加迪汽车制造公司称,他们计划每年生产50辆这款顶极跑车。

    布加迪公司总裁托马斯·宾舍说,预计今年1月底,将有12辆至14辆布加迪威龙16.4新款车下线。宾舍说,这款售价约120万美元的新车上市后,肯定会受到超级车迷的追捧,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款车将是他们生活中最大的享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