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监控微信(如何监控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监控微信(如何监控微信)

什么?手机竟然被监控了,太可怕了。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不足为奇,早在2013年美国的“斯诺登”事件,爆出美国NSA每天获取数百万用户的通话记录,以及长达6年的通过进入微软、谷歌、苹果、雅虎等九大网络巨头的服务器,监控美国公民的电子邮件、聊天记录、视频及照片等秘密资料。这一事件爆出,所有人都吓到了。

手机出现这些情况,很有可能是被监控了,快看看你有没有?

其实,当手机被人监控了以后是有预兆的,到底是哪些预兆呢?小编今天来科普一下,快来看看你有没有。

手机出现这些情况很有可能是被监控了:

1.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会失灵,反应迟钝,或者是手机自动跳到某个App。

2.手机通讯录里出现一些陌生的手机号码。

3.手机突然丢了但是过段时间又找回了(可能会被植入监控晶片)

4.花费突然变多(你收到的信息或发给别人的信息,手机都会暗地里都发给“监控者”)。

5.SIM卡被开通了三方通话功能(如果你的手机被开通了这个功能,那么监控你手机的人一拨进去就可以直接听通话内容,但不会被你发现)。

手机出现这些情况,很有可能是被监控了,快看看你有没有?

如何避免手机被监控呢?

1. 拿掉电池

现在的一体机好像不支持这个功能,如果用的是以前的智能机记得把电池拿掉。

2.增强安全意识,不要使用恶意软件

下载手机软件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手机软件商店进行下载,不要随意通过不明链接进行下载,而且安装好了以后拒绝获取手机信息以及未知来源。

3.不要轻易使用公共WiFi

有的公共WiFi是恶意的,可以盗取你手机里的信息,甚至监控手机。

4.虚拟定位

现在很多手机都有“虚拟定位”的功能,可以轻松制造假地点迷惑监控者。

手机出现这些情况,很有可能是被监控了,快看看你有没有?

以上这些情况你的手机出现过吗?如果没出现过就好,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也一定要引起重视哦,不然手机被监控啦可就麻烦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