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脱毛膏怎么用(脱毛的正确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veet脱毛膏怎么用(脱毛的正确方法)

夏季,清凉的装扮是各位女生必不可少的选择之一。不管是出去约会,和好姐妹血拼,或者聚会等,举手投足的时候有几簇毛发就太尴尬了,可是市面上脱毛的产品种类繁杂,哪一款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现在的脱毛方式有很多种,从最原始的有用镊子拔毛,到是先进的当属激光镭射。但考虑到大部分人的预算,也本着勤俭持家的好传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平价的不同脱毛方式的产品。

1.除毛刀:

夏天到了,大家来说说怎么脱毛吧!

剃刀是最常见的脱毛产品了,分为手动和电动,一般适用于脸部和四肢的细毛,腋下也可以,比较适用于敏感皮肤的人使用,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使用除毛刀一定要养成时常检查时常刮的习惯,不然某一天被人发现有黑黑的小毛渣就太丢脸了。

这款剃刀是特殊的刀头设计,无需再擦除毛乳液或沐浴露,自带润肤皂,同时里面含有的芦荟,维他命E,和可可油的成分更能滋润你的皮肤,特别推荐给皮肤敏感的小伙伴们。

2.除毛膏:

对疼痛敏感但皮肤不是非常敏感的美眉们,小编推荐这种脱毛膏。可以大面积使用,即使细小柔软的毛发也能脱的干干净净,而且Veet是拥有第一支脱毛膏的品牌,拥有百年历史值得信任。

夏天到了,大家来说说怎么脱毛吧!

使用方法:

step1. 将脱毛膏涂抹于肌肤上

step2. 让脱毛膏停留于在肌肤五分钟后,用附送的挂板刮去

step3. 用水冲洗干净脱毛部位

小编提醒大家脱毛24小时后再使用止汗剂,香水,或进行日光浴和游泳。

3.蜜蜡,贴布脱毛:

夏天到了,大家来说说怎么脱毛吧!

蜜蜡脱毛一般适用于手臂,腿部,腋下,还有专门用于比基尼线的专用脱毛蜜蜡,但是会引起疼痛,也会有轻微刺激,不过优点在于比较持久,而且长出的毛也会比较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股权登记日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和除息日什么意思)

下一篇帐号申诉找回密码(怎样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