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世纪广场(吾悦广场楼盘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温州世纪广场(吾悦广场楼盘怎么样)原创戍浦论剑2021-03-17 17:49:54

温州世纪广场绿轴公园规划模拟简易候车型金温铁路历史纪念馆建议

温州世纪广场绿轴公园规划模拟简易候车型金温铁路历史纪念馆建议

温州绿轴公园南片利用保留金温铁路遗迹,规划一站面二条铁轨和一层1000平方米模拟简易候车型金温铁路历史纪念馆又是游客休息亭功能。台湾省南投县集集车站已经成为游客景点网红打卡点,日月潭至南投县城旅游单轨铁路,但是温州绿轴公园规划铁路遗迹借鉴台湾南投集集车站打造网红景点经验。

金温铁路历史纪念馆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800平方米用于文物展览陈列区和700平方米用于游客休息功能区。游客休息功能区采用模拟铁路车站候车厅风格内,也规划商业面积100平方米引进奶茶品牌落户。

文物展览陈列区重点要孙中山规划温州铁路历史、南怀瑾努力帮助温州实现铁路梦、金温铁路建设到开通历史、全国人大代表提案内容等,让温州老百姓更加牢记金温铁路艰难奋斗历史,让温州城市更加生活美好。

认为温州站规模很大,不适合游客观光功能等,但是温州缺少简易车站景点,最后选择在绿轴公园要建相当台湾集集车站一样的网红打卡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新经济基金(新经济基金159822怎么样)

下一篇中国工商红盾论坛(工商营业执照查询)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