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epro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epro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epro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epro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USB连接电脑:

进入手机开发者模式后,点击设置-系统和更新-开发人员选项,打开USB调试开关,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

2、通过多屏协同连接笔记本电脑:

打开手机NFC功能,将NFC区域触碰笔记本华为分享标签,手机收到提示后,在笔记本上点击确认连接。

3、通过华为分享怎么用来连接电脑:

点击手机设置-更多连接-华为分享,开启华为分享和共享至电脑开关,在Windows计算机>网络下找到手机“ 电脑端显示名”中的发现名,双击图标后,输入“ 电脑端访问验证”中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用电脑访问手机。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30epro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