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样查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手机怎样查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

有微信密码,也无需登陆微信,只需要借助一些第三方软件,简单的几个操作即可查看你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

没有密码也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由于微信在手机里都是记住密码状态的,需要使用时只要点击微信APP直接就是登陆状态了,以至于有时候我们使用久了,早就把微信密码给忘记了。可是哪天微信被熊孩子退出登陆了,需要重新用密码登陆。或者是手机借给朋友登陆他的微信后,你需要使用自己微信时得重新输入密码登陆,密码忘记了,而申请微信的手机号又早已不用了怎么办?那手机里可还有你和重要的朋友或者是商业合作伙伴的聊天记录呢!

不管你是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只要跟着教授的教程来,即可查看你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无密码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方法

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查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相对简单些,就是借助第三方软件就可以了。

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苹果恢复大师】,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此时【苹果恢复大师】上会显示“设备已连接,请点击开始进行数据恢复”,果断点击【开始】。

没有密码也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2点击【开始】之后,会跳到以下页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此时会进入信息扫描阶段,需要等待一会,教授大概用了8分钟左右。

没有密码也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3扫描完成后,页面会直接显示微信的聊天记录预览。有的聊天记录颜色为橘黄色,有的则是黑色。橘黄色的聊天记录是你已删除但是还没有被覆盖的聊天记录。所有聊天记录都可以直接在电脑上预览,如果你想导出来的话,可以勾选需导出的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没有密码也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温馨提示:试用版只能在电脑上预览聊天记录,如果你想要【恢复到电脑】则需要付费购买。

没有密码也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通过此方法,哪怕你的苹果手机忘记锁屏密码了,只要你原来用苹果手机连接过家里的电脑或公司的电脑,并对电脑是信任的,那么依然可以扫描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若是没有信任过的电脑,则需要解锁信任才行。

看到这里,可能有的机友会十分担心了,这样的话我们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岂不是很容易被偷窥?其实可以用iTunes给手机加密就好啦,加密后,想用苹果恢复大师扫描iPhone时就需要输入密码才可进行操作。

安卓无密码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方法

安卓手机若是忘记微信密码,想通过手机查看微信重要聊天记录的方法相对来说复杂一些。手机需要root,应用市场有很多可以一键root的软件,比如360一键root。root之后,还需要通过付费的第三方软件才可以查看,不过如果聊天记录是自己和最爱的人的共同回忆,或者是商业上重要的信息,还是值得的。若只是普通的聊天记录,就看个人的取舍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