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房多久放款(房子二次贷款多久下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经编辑:蔡鼎

1丨全国人大常委会对主要国资管理情况实现专项报告全覆盖

每经AI快讯,随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首次听取和审议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实现对主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全覆盖。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司司长廖永林在接受采访时说,专项报告系统总结了自然资源管理近年来的进展和成效,同时对资源约束趋紧和利用粗放并存、自然资源产权制度还不健全、管理法律法规体系还不完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反映。通过加强人大监督,一方面将促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迈上新台阶,有利于进一步夯实摸清“家底”;另一方面有利于强化自然资源保护、提高自然资源利用效率、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建立健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持续推进自然资源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黄金股持续强势

每经AI快讯,郑商所纯碱期货主力合约上涨3.04%,报2679.0元/吨。

在线支付企业Paysafe异动下挫,触发熔断,熔断前大跌36%。

美股黄金股持续强势,哈莫尼黄金涨10%,金田涨6.3%,New Gold、赫克拉矿业涨超3%。

蔻驰(TPR.N)涨7.4%,公司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突出,并上调全财年业绩预期。

3丨银行按揭贷款有松动?个别放款加快,多数仍需4至6个月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日前,一则关于住房按揭贷款放松的消息广为流传:各地人行已在通知热点城市主要银行,清理积压5个月以上的按揭贷款。对此,上海地区多家银行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通知。一位股份行分行的信贷人士对记者称,之前该行一度暂停了房贷业务,不过当前二手房房贷办理已经恢复,且时间上也稍微快了些。“审批时间是2周,二套房放款周期是2个月,首套房放款周期是4个月。”该人士说道,而以前二套房放款时间大概在4个月,首套房则在6个月以上。(第一财经)

4丨爱尔兰外长:将尽一切努力阻止英国触发“北爱尔兰议定书”紧急条款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11日,爱尔兰外交部长西蒙·科文尼表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本周发表的评论表明,找到北爱尔兰贸易问题的解决办法仍需要一段时间。爱尔兰政府将继续尽一切努力阻止英国政府触发“北爱尔兰议定书”第16条紧急条款。本周,他已经就这个问题与美国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进行了交谈。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大卫·弗罗斯特10日表示,他打算放弃谈判,但重申英国仍有可能会在“脱欧”协议中触发紧急单边条款。这一警告加剧了英国和欧盟之间的紧张关系。(央视)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