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本月底抢物流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深圳物流大发展,人才紧缺这一大制约因素成了发展瓶颈。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局获悉,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已充分意识到物流人才问题的紧迫性,将于12月30日、31日举办“深圳市首届物流人才招聘会”,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才进行招聘。这也是全国首届以物流为主题的人才招聘会。

    深圳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用“饥渴”来形容物流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该负责人说,作为深圳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深圳市物流业迅速向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方向发展,一些传统仓储、运输、商贸企业努力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掌握现代物流技能的人才缺乏问题随之暴露。

    此次物流人才专场招聘会是人事局首次以行业划分招聘区域,所产生的“集聚效应”将大大方便供需双方。

    据了解,深圳市首届物流人才招聘会由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深圳市人事局、深圳市交通局、深圳市经济贸易局主办,深圳市物流与仓储协会协办,地点在高交会 A馆。参加招聘的企业摊位规模预计是50至100个,类型有第三方物流企业、仓储企业、运输企业、航运、船公司、港口码头、货代企业、物流系统开发商、物流咨询服务提供商、连锁经营企业、采购配送中心等与物流相关的物资流通企业。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和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人才。

    截至目前,已有盐田国际、赤湾集装箱码头、招商物流、全程物流、中铁快运、南油西部物流等一批企业报名参加招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