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怎么看自己是巴掌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掌脸(怎么看自己是巴掌脸)

平时我们总是在说巴掌脸巴掌脸,但到底什么叫做巴掌脸呢?又如何才算是巴掌脸呢?这是有一套它自己的标准要求的。不是说你的脸小,你就一定是巴掌脸。如果你的五官比例不协调,不管你的脸再小,都顶多是脸小而已,算不上巴掌大小。

真正的巴掌脸,精致又高级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为啥脸小却不等于是巴掌脸呢?因为真正的巴掌脸,它给人的视觉感一定是高级且精致的。脸小可能会显得好看,但不一定会有那样的气质感。就像这张脸,不管你从哪个角度看,不管镜头从哪个角度过去,都能给到一个近乎完美的视觉效果。所以对于真正的巴掌脸来说,高级,是她们和别人最不一样的地方。

拥有这些黄金比例,实现最美巴掌小脸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首先我们看眼睛和嘴巴的比例,连接双眼眼头的位置为水平线,然后观察它和我们嘴唇的位置关系,是否是一个平行的关系。如果是,那首先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不管有没有别的优势,单是这一点就能够很好的提升整个脸的高级感。尤其是从侧面过去的时候,更是好看。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同样是追求平行,前面我们看的是横向平行,这次我们看竖向。以上图的位置找到四个基点,然后将其连接起来以后观察,这四条线是不是处于一个平行的状态。而且不仅是需要平行,还要看它们之间的间隔距离是不是一样的。是,脸型才会好看。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除了要观察几个平行线以后,还要看有没有这样的菱形弧度。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关注过国际名模,如果有的话你会发现她们的侧脸基本都有一个菱形黄金区。正是因为这个黄金区,才给了她们更好的镜头感。而对于巴掌小脸来说,如图区域的菱形弧度,是非常有必要的。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除了需要知道眼角和唇角的位置是不是在一条线上以外,我们还需要知道它俩跟眉尾是不是依然在一条直线上。如果是,在做侧面写真或者是镜头放大的时候才会让人觉得精致和有魅力,不然整个脸就很平庸。

什么样的脸才叫巴掌脸?

最后是鼻子的位置,在图中的位置找到这两条线,从眼头开始到鼻翼结束,若是能够很顺利的出现在一个平面上,那你的鼻子线条是很OK的,至少其立体效果是有了。不管是侧面还是正面,都好看得不行。

为啥我们今天要说这个东西呢?就是因为想让大家知道,不管你天生有没有这样的优势,都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实现的。不管是化妆还是微整,都能满足我们想要变美的心,用脸来证明自己的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斗草(斗草是什么)

下一篇五岳剑派(五岳剑派是谁灭亡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