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基金好(目前最好的基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哪个基金好(目前最好的基金)原创胡瑞的创富日记2021-04-29 16:32:26

最近三年,收益率排名靠前的5只基金

最近市场进入了无聊时间,我又开始做基金的数据整理整理了。看看能不能挖掘一些值得投资的基金,这次和大家分享,最近三年收益排名靠前的5只基金。

第一只是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最近三年的收益率为270%。基金经理是曲杨,管理这只基金有5年多的时间了。其实这只基金,前面几年表现并不好,2016、2017、2018连续三年,都是亏损的。但在这只基金最近2年表现得很好,2019年涨了82%,2020年涨了118%。看了一下这只基金的风格,和张坤、刘彦春一样,也是重仓白酒和医疗。

第二只是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最近三年收益率为222%。基金经理是陆彬,管理这只基金只有1年多的时间。不过这只基金的业绩也主要是在他管理的时间内创造的,2019年73%的收益,2020年有128%的收益率。和前面的重仓白酒医疗行业的基金不一样,这只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些中小盘的制造行业的股票。能够取得这样的收益,确实非常不错,但是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第三只是易方达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最近三年收益率为221%。基金经理是张清华,他管理这只基金累计有5年的时间,不过中间有过短暂的离任。但是最近三年基本上都是他在管理。2019年获得了58%的收益率,2020年获得了83%的收益率,而且2018年和今年也都是获得的正收益。这只基金的稳定性,是比较好的。基金的主要的投资对象是医药和科技行业的股票。

最近三年,收益率排名靠前的5只基金

第四只是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最近3年的收益率为217%。基金经理是皮劲松,基金从成立以来,就是他管理的,马上有3年的时间了。这只基金2019年收益74%,2020年收益89%,今年也有12%的收益率了。看基金的名字也知道,这是一只投资医疗行业的主题基金。不过基金经理从业时间还比较短,业绩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第五只是前海联合泓鑫混合A,最近2年的收益率为215%。基金经理是何杰,管理这只基金已经3年多了。2019年获得了59%的收益率,2020年获得了111%的收益率,同样今年也是正收益。基金的投资还是比较分散,医疗、消费、白酒、制造等行业都有配置。同样基金经理从业时间,也不是特别久,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先和大家分享这5只吧,可能大家会发现,很多基金和基金经理都没有听说过。这是很正常的,如果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基金的规模肯定就很大了。并且有的基金经理管理的时间还比较短,好业绩能否持续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所以这些基金,大家可以关注,至于是否投资,还要再做其他的考虑。

另外大家要知道,历史业绩并不代表着未来。前面三年获得了高收益,不代表未来也能够获得这么高的收益。我写这篇文章,不是说给大家推荐这些基金,而我自己做数据整理,看看最近三年哪些基金业绩表现不错而已。

更何况,大家选择基金进行投资,不能只看历史业绩这一个指标。还需要结合自己的投资目标,以及现在的市场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所以,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最近三年,收益率排名靠前的5只基金

收藏举报1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证券报名)(证券从业报名入口官网)

下一篇听空调师傅说格力和美的(美的空调真的不如格力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