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不仅仅要为酷睿改头换面企业标识也可能会启用新样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知道,Intel 每发布一代新的酷睿处理器,都会为其设计新的 LOGO 标识,而这一次,Intel 不仅仅要为酷睿“改头换面”,企业标识也可能会启用新样式。

美国商标与专利局(USTPO)的数据库里已经出现了新的 Intel LOGO、Intel Inside LOGO,不再是如今的圆圈环绕 Intel 五个字母样式,而是分块、方正的整体背景,加上单纯的 Intel 五个字母,全新字体,开头小写字母i的一个点还可以是灰色。

Intel 上次更换 LOGO 还是 2006 年,当时放弃了沿用长达 37 年的下沉e样式,同时还基本放弃了 Intel Inside 的宣传语,改为 Intel Leap Ahead,难道又要改回去了?

奇怪的是,新的 Intel LOGO 是深灰色背景,Intel Inside LOGO 则是经典蓝,很可能前者只是灰度文件,Intel 绝无可能完全放弃自己的色调。

Intel 注册全新 LOGO:酷睿也要变了

酷睿方面,目前只曝光了一个 Core i3,左上角再次出现新的 Intel 五个字母,但它也是个灰度文件。

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从未见过的“EVO”标识,下方还有一行小字“Powered by Core”,右下角则有“i5”字样。

EVO 具体代表什么不确定,外媒猜测可能代表 EVOlution,将用于 Lakefield、Alder Lake 这些采用大小核混合设计的新产品——Lakefield 已经发布,Alder Lake 则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将隶属于第 12 代酷睿。

这样的 Intel、酷睿,感觉如何?还是更喜欢现在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