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英语b网考(电大本科大学英语b网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大英语b网考(电大本科大学英语b网考)

干货分享|三天70分通过英语网络统考《大学英语B》

又名:英语网络统考《大学英语B》复习攻略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大学英语B的题型与分值:

干货分享|三天70分通过英语网络统考《大学英语B》

根据分值以及出分的来源得出我们大概能快速的获得哪些分。

最后得出有70分左右是可以快速获得的:

干货分享|三天70分通过英语网络统考《大学英语B》

考试有一定大几率会考到钉题库的题目!建议大家考前主攻几个重要的题型,重点看下面的攻略!

大学英语B统考共分六个题型

1、交际英语(15分)重要,务必背下【重点】

2、阅读判断(10分)全部选A,A.T和B.F判断正误的,至少答对2题,得4分(不要去背)

【没复习的同学不要去复习这个了,考试不会全A就可以了】

3、阅读理解(10分)建议考前利用技巧背下来,数量不多,考试有较大几率考到【重点】

4、词汇与语法(10分)建议直接放弃,考试全部选C,至少可答对1题得2分,考试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个题型里找题目,建议其他题型都做完后,还有时间再来看这个题型【放弃】

5、完形填空(15分)难度不高,全选C至少对1题,得3分(选择性复习)

6、英译汉(30分)考试重点,务必背下,去记那些不认识的单词,难度不高,只要写上一段句子,即使有错误的,也会按照一个单词扣0.5分或者1分。写上大概意思就对!【重点】

7、作文(10分)作文建议看看押题,大家也可以参考下面的万能模块,或者从阅读文章找些认识的单词写上。总之不要空着就行!

万能模板:适用所有作文类型:

I think (此处抄写作文题目)is an interesting topic. 我认为(作文题目)是一个有趣的话题Many people around m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我周围的许多人都在谈论这个。

In my opinion, we should understand 此处抄写作文题目 like this.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明白(作文题目)是这样的First, 此处翻译题目的中文提示1(如果实在不会写,可抄写阅读理解中的意义有关联的句子两到三个凑数,如能做适当修改更好)Second, 此处翻译题目的中文提示2(如果实在不会写,可抄写阅读理解中的意义有关联的句子两到三个凑数,如能做适当修改更好)

In conclusion, let’s pay more and more attention to this together from now on.总之,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越来越关注这个话题。

需要备考资料的同学可以私聊我自行领取!

不管刷到这篇文章的你是考证党,还是学生党,祝你们顺利拿下通过考试,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运行启动项命令(开机启动项怎么设置命令)

下一篇驱动器卷标(卷标什么意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