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的寿命(变性手术后的睾丸怎么处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妖的寿命(变性手术后的睾丸怎么处理)

最近,泰国发生沉船事件后,很多人都在谈泰国旅游的相关话题。很多人去泰国旅游,一定要看看那里的人妖。疑问就来了,为啥泰国有那么多的人妖呢?

泰国人妖的悲惨命运,大多四十岁死亡!

(泰国人妖)

泰国人妖受印度的阉人影响很大。

根据资料记载,十六世纪初,在印度北方的莫卧儿伊斯兰教国中,很多穆斯林首领搜集一批“阴阳人”,也就是先天性的两性人,负责服侍他们留在家中的女眷。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为了防止“后院情变”。

后来,国家的统治者及其他达官显贵,都逐渐养成了聘用阴阳人服侍女眷的习俗,渐渐扩大到整个印度。不过,先天性阴阳人毕竟很少,即使重金,也难以聘到。于是,不少生计艰难的男人便看准了这个行情,用极其原始的外科手段去弄残下身,或干脆摘掉睾丸,加入阴阳人的行列。

这些人就如古代中国的太监。

泰国受印度的影响很大,这种太监制度也传入了泰国,不过又有了新的发展。

泰国人妖的悲惨命运,大多四十岁死亡!

(泰国人妖)

泰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时代,在《泰语大辞典》中,“泰”就有自由人的意思。所以,泰国是个典型笑贫不笑娼的国度,凡女子从事色情服务业,一般是不会受到多大指责的。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外国人来到泰国看色情产业。随着色情的泛滥和繁荣,很多生计困难的男子看到了一个新的生计,决定效仿印度的太监制度,于是就出现了大量的人妖。

人妖这两个字其实很好解释,“人”者,说明他是人,“妖”者,说明他是由人变的,妖里妖气。这个产业的繁荣,也和当地人的推动有关。当来到泰国看人妖的游客越来越多,当地人感觉能发财,就收养一些男孩,进行生理上的改造,培养人妖。当泰国人妖越来越多的时候,很多男子为了生计,也主动加入了人妖行列。

泰国人妖的悲惨命运,大多四十岁死亡!

(人妖)

在泰国的红灯区,一些妓院的老鸨高薪聘请漂亮的人妖来作拉客的妓女,一般人不知,误以为他们是女性,等知道是人妖时,已经没有办法了。

在泰国人眼中,人妖是受到歧视的。法律规定她们为男性,但是从来没人把他们当作男人看待,只把他们视作一群玩物。 这些人也很悲哀,社会的歧视使她们经常感到自卑和绝望,往往为了找点事做而四处奔波。

此外,他们为了维持女性的皮肤和身姿形态,不得不过量打针,吃药,注射性激素,口服避孕药等,使内分泌失调, 所以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长,四十岁左右为正常死亡年龄。【参考资料:《泰国人妖皇后 另类的惊艳》、《你知道泰国人妖多,但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吗》】(作者:每日汉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