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赚钱吗(开服装店一年能赚20万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服装店赚钱吗(开服装店一年能赚20万吗)

现在卖服装还赚钱吗?恐怕大多数人会说不赚钱了,理由很简单,现在线上平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了,到实体服装店去买衣服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少了,但是我认识一家服装店,虽然门店不大,但是生意却非常火爆,一年随随便便就能够赚近百万。

中年大哥开服装店,顾客买衣服还送会员卡,反而年赚近百万

方案介绍

这家服装店的老板姓沈,沈大哥今年40岁岁,在社会上闯荡很多年了,我认识他就是因为他曾经还向我询问过营销方案,不过当时我给出的方案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没想到沈大哥自己居然想出来这样妙的方案。

一、买衣服就送会员卡

一般的服装实体店是不会做什么优惠活动的,就算是有,最多也就是打8折,而且往往是换季的时候,开实体店一个比较麻烦的点就是门店费跟装修费比较贵,这也使得很多服装实体店拿不出太大的魄力打折。

但是沈大哥却不一样,他的优惠力度大得吓人,我去到他家的服装店时都震惊了,“哇,沈大哥,你这什么意思?准备换行了?”不是我说话不好听,实在是他的优惠力度大得吓人,这肯定是赚不到钱的,在服装店门口的牌子上,赫然写着只要买衣服就送价值200元的会员卡。

中年大哥开服装店,顾客买衣服还送会员卡,反而年赚近百万

这不是在送钱啊,本来实体店生意就不好做,结果他还要送会员卡,这还得了,但是沈大哥也一脸笑容,“老五,没事的,你看我这不是经营得好好的吗?哈哈”看起来他完全不担心自己的生意会做不下去。

“但是沈大哥你这不是赔本赚吆喝吗?一件衣服的利润才多少啊,你就送人会员卡,这真的能够赚到钱吗?”此刻在店里面的确有着很多人正在挑选衣服,看起来倒是生意不错,但是沈大哥待会要送出去多少会员卡啊,这岂不是全都亏出去了。

“我懂你的意思,放心吧,我像是那种傻瓜吗?”沈大哥饶有深意地说道:“既然老五你是搞营销策划的,不如看一看,我究竟是使用的怎样的方法。”我有些无语,这我哪里知道,就在我跟沈大哥聊天的时候,服装店又走进来了不少的人。

中年大哥开服装店,顾客买衣服还送会员卡,反而年赚近百万

我仔细想了一下,决定还是去问一问其他顾客,而就在我跟顾客聊了一会儿以后,终于是明白了沈大哥赚钱的秘密。

二、会员卡需要被激活

很多到服装店来消费的顾客就是希望能够得到会员卡,因为一件衣服基本上也就是一两百,而如果能够获得会员卡的话,那么就相当于是白赚了一件衣服,但是当他们到服装店来消费并且获得了会员卡以后,沈大哥却告诉他们会员卡需要被激活。

“他说只要带5个顾客来消费就可以激活会员卡了,我觉得还行。”这是一位大妈,她一脸乐呵呵的,看起来就算是有这个要求也没事,“他这里各种衣服都有,布料也好,我改天就多拉几个人来。”

“思路决定出路”。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老师很少一部分的方法。当自己找不到门道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专栏中高手的玩法是怎样的,别人的经验就是你成功的阶梯!

专栏285套案例教你如何挣“聪明钱”作者:老板之道168币471人已购查看

对于她而言,主要是有因为有便宜占,实际上沈大哥这里的衣服质量跟其他服装店都差不多,但是由于有优惠,而且力度这么大,基本上有80%的顾客都会愿意接受这样的要求去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消费。

做实体店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就是要学会锁定目标客户,沈大哥服装店的主要顾客锁定为40岁及以上的女性,这些年龄段很多女性主要都是家庭主妇,空闲时间多,朋友也多,能够带来的有效顾客也更多。

经验总结

做生意不是赌博,投进去钱就不会立刻就有所收获,很多创业者实际上都是赌徒心理,而这样的人结果往往都是血本无归,做生意一定要有规划,并且规划还一定要是全方面的,只有200%的准备才有可能取得50%的成功。

中年大哥开服装店,顾客买衣服还送会员卡,反而年赚近百万

我曾经给很多人做过营销策划,其中成功的概率基本上是80%,而这些顾客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我提供的营销方案行之有效以外,跟他们个人也分不开关系,所以如果有朋友现在就想创业,我建议还是再多思考一下,多了解一下别人成功的经验以及做生意所需要掌握的营销知识。

沈大哥的服装店之所以能够赚这么多钱,原因还不止这些,不过鉴于文章的长度,我只能够说到这里,如果有朋友想要了解更多沈大哥实体店赚钱的方法,不妨去看一看我的专栏,里面有更加详细的解释。

专栏599套简单实用商业案例解密作者:老板之道168币1,275人已购查看

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成功的人都是站在别人的肩膀上才摘到财富的果实,如果就老老实实地创业,碰瓷,再修正,最终往往不会取得太好的结果,因为这样时间成本就出去了,而时间在各方面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