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微信怎么恢复(误删微信怎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误删微信怎么恢复(误删微信怎么)

小雷是个强迫症的微信用户,每天打开微信,必须看到没有任何聊天记录的主界面。所以,久而久之,小雷便养成了日常清理聊天记录的习惯。

但是绝大多数用户,在使用微信时,都会保留聊天记录,慢慢地,你会发现微信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会越来越大,少则几十GB,多则上百GB。

微信的聊天记录就跟照片一样,具有一定的回忆属性。举个例子,当你处于闲暇时,突然想要翻看与妹子以前的聊天记录,回味下当时暧昧的情绪。又或者和朋友聊到某个问题时,朋友有印象之前好像聊过这个问题,刚好你保存了之前的聊天记录,可以拿出来截图进行佐证。

虽然保留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手机存储空间会越来越小,会出现运行卡顿,提醒用户手机空间不足等问题。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不占用手机存储空间的情况下,同时保留微信聊天记录呢?

自从用了这款免费软件,微信聊天记录终于可以导出到电脑了

导出微信聊天记录还得靠第三方应用?

有,不过小雷这个方法仅限iOS用户。在开始讲解之前,我们不妨先搞明白聊天记录备份、聊天记录恢复和聊天记录导出这三个概念。

首先,聊天记录备份是指将手机端或电脑端的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或手机本地。这个方法可在微信设置中实现,如果你手机弄丢了或误删了聊天记录,可以在电脑上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当然,如果你觉得备份的聊天记录仍未占用你手机或电脑的空间,还可以将备份好的数据上传至云端服务器。虽然微信自带的聊天记录备份功能很简单,但是备份好的聊天记录却不支持直接预览,必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后才可以进行查看。

自从用了这款免费软件,微信聊天记录终于可以导出到电脑了

其次,聊天记录恢复实际上是恢复手机上被删除的文件信息,因为微信的聊天记录并不会上传至腾讯云端服务器,而是保存在手机本地。所以,理论上来讲,只要微信的聊天记录没有被覆盖,还是可以恢复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