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多少钱(路虎极光多少钱可以买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路虎多少钱(路虎极光多少钱可以买到)

全新一代路虎极光,悄无声息地降到了26万。

严格意义上来说,大换代之后的路虎极光拥有更加出色的产品质量表现,在性能、配置、工艺以及可靠性表现上,这一代全新路虎极光的整体价值感都要比过去强上不少。

而相比于过去动辄突破50万的价格,这一代路虎极光的价格一探再探。

悄无声息,路虎极光卖到了26万

指导价35万左右的路虎极光目前终端价格稳定在26万左右,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但路虎极光在产品配置上的表现已经做到了极致,没错儿,低配路虎极光也是顶配的存在。

目前,终端价格方面做到了全系车型几乎10万的降价幅度,与同动力标准、同配置表现的合资SUV相比,极光不具备任何豪车因素。

之前分析过消费行为,也问过不少冠道车主为什么选择的是本田,而不是品牌更具有优势的路虎极光。我的考虑点是,品牌总要比空间更具有优势,而且极光的空间没有小到影响日常出行的地步,同时冠道过大的空间也不会给用车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悄无声息,路虎极光卖到了26万

得到的回答比较直接:没觉得极光在产品、品牌上很高级。

高级感没了,一切就都没了,极光想要打动的一部分用户群体,就与BBA没有太大的差距,它的对手是那些宝马X1、奔驰GLA车主们。

从产品角度来看,极光的确做到了同级别之最。

2.0T+48V轻混系统能够保证更好的平顺性以及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249Ps最大马力以及365牛米最大扭矩,保证了8秒加速以及7.1L综合油耗,其实从一台自重高达两吨的豪华SUV角度来看,它要比任何一台车都要省油。

悄无声息,路虎极光卖到了26万

没错儿,我说的就是省油,这是同自重表现冠道都不曾具备的油耗,48V轻混系统能够降低7%左右的油耗表现,这点极光是真正的做到了革新。

此外,配置层面的优势非常突出。

这是同级别为数不多标配适时四驱的豪华SUV,而且安全配置非常出色,6气囊以及能够达到L2级自动驾驶标准的辅助系统,同时多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等配置,从硬装以及软装实力上来说,极光都做到了这个级别中的TOP1。

即便是30万级的高配冠道,也很难保证这一产品力。

悄无声息,路虎极光卖到了26万

如果你需要一台尺寸不大,灵活度够高,品牌不错的豪华SUV,极光一定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更好的动力系统,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极高的安全性,对于任何一位用户群体来说,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路虎也有自己的痛点。

之所以拿出如此产品力,是因为路虎也感觉到了品牌下行的疲惫感,这一代的极光不曾拥有荣耀的品牌光照,从消费市场角度来看,品牌仍然是第一吸引力。

悄无声息,路虎极光卖到了26万

不是说路虎不行,而是路虎最成功的产品是高端化产品,揽胜依然是无一份儿的存在,豪华、体面与性能,截止到今天仍然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产品,但用户需要的是揽胜,而不是一台路虎。

路虎跟路虎是不一样的,极光怎么能跟揽胜相比?揽胜已经能够代替整个路虎家族出战,但这不代表人们对极光的需求度多么高,更多的消费者会放弃最低配车型,就像保时捷车主放弃Macan一样,路虎车主也会放弃极光。

这是品牌价值以及品牌高度带来的消费分区,极光挺好,但豪车的标签越来越淡了,对于更多人来说,有这份预算,不如来一台更加实用的冠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