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文件清理(微信聊天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聊天文件清理(微信聊天文件)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手机里不可缺少的一款软件,因为微信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而大家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总会有人不小心把和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或者把别人发过来的文件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今天就教大家几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方法不难

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首先你得现有数据才能恢复不然谈何恢复?那么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数据都存储在哪里呢?之前微信团队已说明大家的聊天记录是不会云上传到腾讯服务器的,那么数据只可能是存储在你自己手机里面了。下面的问题就好解决了。

1、备份数据恢复

从字面上的理解就是你得先把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通过软件进行本地备份,那么当你微信聊天记录不小心删除后才可以用已经备份的数据直接导入进行恢复。

平时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可以用专业的第三方软件也可以用微信自己本身客户端进行备份。今天就举例用微信客户端进行备份。

首先登陆微信pc客户端点击右下角选择备份与恢复,然后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手机确认开始备份即可开始数据备份操作了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方法不难

那么怎么用备份数据进行恢复呢?同样上述步骤只是在选择操作时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恢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2、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

如果你没有备份,那么只能用专业软件进行恢复了小编推荐大家可以在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下载安装。打开软件后运行,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然后点击【开始恢复】,这时手机会提示您开启无障碍辅助功能.安全提示:开启此功能对您的手机数据安全不会有影响,卓师兄扫描完成后,此功能会自动关闭,请放心开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方法不难

至于为什么没有备份就得用专业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原因上面已经说过了本身微信聊天记录是不会上传到腾讯云服务器的缩影你的这些数据信息其实只能在你手机本地存储,如果“前端删除”其实在底层还是有数据留着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软件进行恢复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