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择偶趋势:钻石男行情不如牛奋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牛奋男,踏实肯干,人品第一,经济第二,像牛一样忠诚、也像牛一样能为家耕耘的男人。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牛奋男逐渐流行起来。当然,多金的钻石男依旧没有退出广大女性的选择范围,当牛奋男碰到钻石男,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此一时彼一时,“牛奋男”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就成为了香饽饽。女白领从以前的幻想中清醒过来,与其指望遥不可及的钻石王老五,还不如退而求其次找个牛奋男。绩优股固然吸引人,那可遇不可求,还不如看准一支潜力股,好好培养,他日也是一支绩优股。

表妹喊出“鲜花就该插在‘牛奋’上”的口号,我吃了一惊,表妹笑着解释道:“此‘牛奋’非彼‘牛粪’,在金融危机下‘钻石男’成了稀缺动物,何况即使能够追到‘钻石男’,还要承担品质不纯正的风险,看似平庸却积极上进的‘牛奋男’现在却成了抢手货。

灰太狼便是“牛奋男”的典型代表,更有网友发出感叹:“嫁人就嫁灰太狼。灰太狼——爱老婆胜过爱自己;吃苦受累爱劳动;聪明能干有毅力;舍得为老婆花钱;忠心耿耿从不花心;不偷藏私房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想尽办法讨老婆欢心。

李飞虽然家境优越,却没有公子哥习气。其实他是个很简单的人,对我很不错,我看中什么都会买给我,加上妈妈不断地劝说,我接受了他。我们关系渐渐稳定下来。第一次上门,他妈给我的见面礼是一条钻石手链。

“近水楼台先得月”,要擒得有钱男人,就需先进入他的生活圈。以比尔-盖兹为例,他曾是许多女人心中的第一老公人选,女人们相准各类场合,希望能结识比尔-盖兹,但万般努力后仍然无功而返。比尔-盖兹最后迎娶的不是外人,而是和他朝夕相处的下属。

如何才能成功识别身边的男人是否可靠?很多时候,你需要的是眼光、阅历,最重要的还有感觉。有钱男因其本身质地上乘,有时候难免自视颇高,不屑于在人眼前伪装矫饰,真正的可靠男,是有自己的独特标签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