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多少钱(2021年交强险最新收费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交强险多少钱(2021年交强险最新收费标准)5月21日-6月30日丨购探岳1元享980元交强险

探岳的尾部线条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后尾灯设计的辨识度很高,尾翼和后车窗一体式的设计更体现运动感。在尾部方面,新款车采用了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看起来更年轻化,且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有着较高辨识度。在尾部设计方面,探岳采用了极具流线型的LED尾灯,不仅辨识度极高,更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科技感也十足。而且,整车线条硬朗,方正的车身,也给这车带来了很不错的力量感。新推出的探岳R-Line版更是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全面进阶,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SUV的追求。

5月21日-6月30日丨购探岳1元享980元交强险

5月21日-6月30日丨购探岳1元享980元交强险

在配置方面,探岳的整体配置相对要丰富得多。而且探岳还是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更加全面的。此外,探岳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等配置,驾驶起来更加舒适方便。探岳全系搭载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采用雷达、摄像头、导航设备、信息采集系统等,电脑ECU对实时监测,从而辅助驾驶员判断危险,提高行车安全。同时,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配置都有效的提升了新车的行驶安全性。此外,探岳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真皮材质包裹,而9.2英寸中控触屏内置了最新的MIB系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

5月21日-6月30日丨购探岳1元享980元交强险

2.0T+7速湿式双离合组合探岳采取了大众汽车4MOTION Control系统,这套系统在大众旗下很多车型上都有应用。这三套动力,同样用在了探岳和探岳上。这样的数据表现即便是与大众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380TSI)相比也是毫不逊色。在发动机的排量方面就比较占优一点了。探岳搭载了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2.0T发动机。其次,动力总成的更换更加频繁,也就意味着探岳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会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