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银贸易场官网(香港金银贸易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金银贸易场官网(香港金银贸易场)盈就笑,亏就闹——香港金银贸易场痛斥内地“维权”投资者

近日,香港金银行业自律组织——金银贸易场发布官方声明称,来自中国内地数量众多的“牟利维权组织”冲击金银贸易场,并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的“维权计划”。更甚者,有些所谓的“维权者”名字多次出现在不同的金融投资公司。

金银贸易场指出,有内地投资者在不同的投资公司开设交易账户,获利账户相安无事,一旦账户出现亏损,就向公司进行索赔。

声明称,这些“牟利维权组织”的出现,煽动亏损和已和解的投资者的情绪,先向投资者收取“维权费用”,组织他们向有关金融公司追讨款项,获得“特别赔偿金”后,投资者再与“牟利维权组织”瓜分这些款项。

香港金融贸易场表示,造成这些“维权组织”的出现时一些金融公司为“息事宁人”,向这些“维权者”支付“特别赔偿金”的做法导致的后果。

另外,声明还控诉了那些所谓的“老师”。这些“老师”实则就是一些投资公司的“销售经理”,透过另类激进的营销模式,引导投资者入市操作。投资者在不了解投资风险的情况下,盲目追随入市引发该机构的忧虑。

香港金银贸易场呼吁投资者不要盲目轻信那些所谓的“老师”,更不要与第三方签署投资协议,将手中投资款交给第三方交易操作。

盈就笑,亏就闹——香港金银贸易场痛斥内地“维权”投资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