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三年级(我的学校作文300字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学校作文三年级(我的学校作文300字快)小学生优秀作文赏析——《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从我家门前穿过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就到了我们的学校。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旗杆,上面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她像士兵一样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两边是两块花坛。左边花坛中间有个石砌的碑,教育我们“礼、义、廉、耻……”边上簇拥着一片嫩绿的小草,小草中央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起风的时候,花瓣微微飞舞,就像仙女的裙一样,周围橙黄色的装饰就像丝带,和对面花坛相互呼应着,很美。

再往前走就是三座连在一起的教学楼,他们手拉着手,就像三个永不分离的好伙伴儿。楼下有许多雕塑,都是关于学习的,因为老师家长都希望同学们爱上学习。白墙上刻着中华上下五千年,默默地讲述着中国的历史。边上建着一个凉亭,可能是供学生休息用的,所以那里经常空无一人,不像楼道里总是热热闹闹的。

最后边就是操场了,操场中间是一个足球场,一些男生经常来这里踢足球。边上还有个篮球场,两边的篮球框,好像两个较劲的小孩,比赛谁被赐予的球多。围绕着它们的是跑道,好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甜甜圈,等着同学们去咬上一口呢。后面还有一个正在建造的攀岩架,从下面看去,好像是连着天和地的一根柱子。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美丽的校园,一个传承着中国的历史还不乏乐趣的校园。

教师点评:小作者从一个小学生的角度,描写了一个他视角里的美丽的校园,从进入校门到教学楼,再到操场这样的顺序,带读者领略了他眼中充满童心童趣的校园:连小草都像“仙女“,教学楼都是”手拉手的好伙伴“,篮球框都会较劲了,操场变成了”甜甜圈“。语言丰富,结构完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